close

2

 是的~這次跟我一起到日光浴天堂【長灘島】 玩耍吧!

↓ 在飛機上驚鴻一瞥~~長灘島!!

旅遊雜誌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,且被ASIA-HOTELS.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~

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,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;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(White Beach)

位於島的西岸,沙質又潔白又細柔--粉未般白沙灘!

  3 

↓ 到了Kalibo卡利波機場再轉2小時bus~    ㄟ有中文字的牌…

4

↓ 到了Caticlan卡第克蘭港口再坐約40min的船~

5

↓ 這時 頭已經有點暈了…有螃蟹船應該離長灘島不遠了唄…但看到這麼湛藍如水晶的海水 

  也忘卻了旅途的疲累~

6  

↓ 到Boracay的碼頭時已是下午4點嘍~

8

↓ 若是自由行就可在港口前叫這種…算小型嘟嘟車吧

7

↓ 下船的地方海水清徹的可見水底海膽~

9

↓ 他們有好多這種戴客嘟嘟車 但都是沒車門的  大概這樣也比較涼吧~~

像這樣已經滿戴人客的就不能再加乘  若還有空位的話就可以擠一下哦~

但要小心別掉出來嘍>0<

10

↓ 往Altavista艾塔薇絲塔渡假村的路上   原來他們也戴安全帽耶~

4

↓ 來接我們的車是我看過有完整車殼的車子,應該是很高級的~ 但是沒冷氣>_<

愈走上去 也愈有綠林渡假村的fu嘍~

3   

↓ 至Altavista渡假村check in 以後就直接去吃晚餐~

有各式BBQ、星光餐廳蒙古烤肉、法式、義式、西班牙式、日式、菲式

熱帶島嶼的特色就是香料很多~~

但因為種類太多,且都是看不懂的文字…所以,就隨便加一點,不要加到辣椒就好>< 

12

↓ 然後由大廚為你熱炒(只是有點吶悶…那鐵盤都沒洗過,調什麼味有差嗎?)

13

↓ 燈ㄌ   ~~ 同事的晚餐看來還不錯,同時舞台上也可欣賞表演秀哦~

14 

 ↓ 我沒摻很多有的沒的,就是炒麵,但很鹹>< 且味道挺怪   因為我不知我加了什麼香料…XD

16

 ↓ 老公點的…大概是燈光昏暗…整碗黑魯魯…可想而知  也是一路鹹到底>0<

15  

↓ 導遊送每人一瓶啤酒! 好喝~~

17 

 ↓ 第二天 海上行程 :  海釣->浮潛->白沙餐廳海鮮燒烤BAR.B.Q->風帆船(香焦船‧沙灘spa)

->晚餐後逛Dmail 市集商圈

   所以 昨天晚上儲備好精神 ,準備出發!!

18

↓ 海水好乾淨 清徹見底  遠看是深藍  近看是淺淺水晶藍  好美!!

19

這好像是另一家渡假飯店~

20   

21

↓ 海釣去~ 魚群真的很多 多到我竟然第一個釣到!!  雖然魚很小一支  但很漂亮哦~~

27  

↓ 浮潛上來  但其實  水底照相機派不上什麼用場 尤其對我這種肉腳  到水底已經自顧不睱…

一來水流很強 一下去沒抓到繩子 我差點要漂流到另個小島

還好領導員看我們苗頭不對在船上大叫  應該是叫我們快抓繩子 棍子之類的

不然我要演出魯賓遜現代漂流記了>0<

25

↓ 後來有賣椰子的小販哦~ 好像一個30 peso的樣子

浮潛上來剛好可以享受一下海風 +椰汁~  但我沒帶零錢呀>_<

22 

23 

24

↓ 快靠岸時 有些當地小孩表演跳水 也可給點小費 

但真的不會有很多人會帶零錢出海吧…

26 

 

28

 

30

↓ 他們都很  隨遇而安 感覺也因為現實的無奈吧~

 遊客離去時 say good bye to all ~ 後來最後一天剩下的零錢也都給路邊的小朋友了~ 呵

32

↓ 準備上岸-- 「帕卡海灣」的白沙餐廳~~

33

↓ 腳底下就是白沙 ,別具風格的海島午餐!

37 

↓ 海鮮燒烤BAR.B.Q  但其實衛生有點堪慮…因為  已經被蒼蠅大軍享用過嘍…

是說 大伙兒肚子餓的也管不了那麼多…還好腸胃還算不錯  這幾天吃下來都相安無事~~

雖然他們的口味感覺上都很重  鹹就是鹹到底 辣就要辣翻天  烤就要烤到焦黑…是要配合當地酷熱天氣嗎?

但說真的  他們燒烤的食物還滿好吃的>0<   

38

↓ 填飽肚子後  下午重頭戲就是--風帆船!

39 

↓ 好像一進去又是另一個世外桃源~

43

↓ 南洋午後~ 下午太陽公公賞臉  休息一下 沒讓我們曬成小黑炭~ 

而我們也在這1小時的海風微微吹拂下  舒服的睡著啦!!

40 

↓ 沙灘上的沙雕展~~拍一次要5peso 

然後坐在沙灘上吃冰  漫步沙灘上細白的沙~~

47

↓ 傍晚 步行街上  準備到晚上的餐廳用餐~    ㄟ這是警車嗎? 犯人可以輕鬆跳車吧~哈哈

49 

 ↓ 晚上的餐廳 啥名忘了  但印象中還不錯~

50 

 

51 

 ↓ 也沒吃太多 ~

52 

↓ 晚餐後  自由活動  但因為剛吃晚餐  所以也沒再多吃其它的東西~但看看店家多國際化  4種語言通吃 

  不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看不懂!!

95

↓  其實若自由行的話可以來吃看看  當地特有的口味 ~

    

↓ 走著走著 …我竟然迷路了 !! 連老公都慌張的跟我在長灘市集來回走九遍>0<

  畢竟在那兒似乎是不需要言語的…(我一度很懷疑他們說的是英語嗎?還是他們有菲律賓語?)

  後來,確定是英文   因為大家都有聽沒有懂) 所以   共同的語言就是 ---手語啦

97

↓ 因為我們走到裏面的市集看看小東西  竟逛的太快樂一度在裏面鬼打牆  繞不出來>_< 

緊張到快要找警察伯伯問路了>_<   還好走了7‧8遍以後終於走出來了

看到在Dmail 等車的同事 開心的眼淚都快噴出來…  差點就要衝去抱他們 

我不想露宿長灘街頭啦…

後來同事說 那裏就一條大街 你是可以走到那裏…. 結束了愉快又疲備的一天 

94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